基本资料

名称:水月堂食品行
主打产品服务:黑糖糕
正式网址:http://www.watermoon.com.tw
服务时间:09:00-21:00 全年无休
负责人或业务联络人:叶玉鍊

简介

水月堂自91年开始营业,虽然不是老店,但老闆叶玉鍊曾在春仁工作10几年,本身便有制作黑糖糕的好技术,因此水月堂黑糖糕不仅与春仁系出同门,品质上已有一定水准,口感上亦有创新。


水月堂黑糖糕由老闆亲自制作,每天早上四点开始,依照当天订单制作适当份量,讲究新鲜度及品质。若有需要购买大量黑糖糕的站友,记得先电话或传真订购,否则太晚便买不到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商家介绍
澎湖黑糖糕源自日本琉球,本店为澎湖三家正统日系黑糖糕专业研制厂之一,黑糖糕标榜新鲜、正统、专业,为糕中极品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产品介绍
店家说:「本店所产制的黑糖糕品质为糕中的“劳斯莱斯”,但价格非常大众化,品尝过消费者都大为赞誉。购买2盒即赠送体面大方的手提纸袋乙只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商品:
黑糖糕:
水月堂黑糖糕本身散发淡淡的香气,吃起来很Q,结实而不会太硬;甜度刚好,不会太甜或太淡,并保有黑糖的香味。
红豆糕:
水月堂红豆糕的红豆颗粒非常多,份量足够,可以同时吃到黑糖糕及红豆的美味。
烘培风茹草:
经过烘培的风茹草,不需要加水煮沸,可以直接以热开水沖泡,非常方便。
各式澎湖特产(代售)
购买方式:
现场购买
代客邮寄(运费由订购者自行支付)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服务配送方式:邮寄, 宅配, 亲取
付款交易方式:现金, 货到付款
主要服务地区:台湾北部, 台湾中部, 台湾南部, 台湾东部

联络资料

联络电话:06-9265480
联络地址:澎湖县马公市惠安路17号
联络信箱:pcwatermoon@yahoo.com.tw

商店:水月堂食品行
地址:澎湖县马公市惠安路17号
电话:06-9265480